close

IMG_1524.JPG

 

心想從備孕到momo出生這中間
也只有發生了一些小事...

在momo出生的時候 我真不敢想像自己真的懷孕生子
以為這輩子可能就沒有孩子 跟ㄤ兩人一起度過一生😌

自從我們決定要小孩的時候
我就開始備孕
想當然爾的想得到的量基礎體溫、驗排卵期
拿中藥調理身體
都有嘗試過
期間也感謝好友們提供諮詢
讓我可以輕鬆驗出排卵時間等等

不過 這段時間也過了半年左右
正當放棄、想休息的時候
momo就這樣到來了!

 

IMG_1580.PNG

IMG_1785.PNG

❤️

期間當然不只做這些
當然也有去拜訪求子廟(這個之後再談)
或許對別人來說
我真的很幸運
momo也很貼心
讓我孕期期間沒有太多困擾☺️
可以平安度過

也順利搭郵輪去石垣島玩
全程完全無不舒服感
也吃飽吃滿
讓我可以輕鬆旅遊☺️

整個孕期 只有初期檢查出子癲前症高風險期 所以吃阿斯匹靈到35週 以外
就是全程都水腫
整個人肉都浮飄飄的 都腫得像頭豬😑
明明沒有重很多
可是整個人圓了一大大圈 肥了不少
最令我印象深刻就是—任何一次的抽血檢查!
每次抽血 血管無敵難找
水腫+血管沈 很難找到

其中幾次要從手背或是手腕的地方找血管
最後一次抽血好像是乙鍊吧!
那次找血管就花了40分鐘 跟戳了四次 才找到
除了這個比較困擾以外 其餘也都順順利利的

最後因為已經超過40w
所以跟醫生安排催生
第一次在LDR病房
第一次體驗溫柔生產

讓我整個孕期、生產都順順利利


#感謝醫院的照護

 

 

IMG_3313.JPG

 

 

 

 

我與momo的家庭生活

哈日momo麻 x momo寶貝 的生活點滴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mochan1214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